特斯拉的Y车有质量问题

时间:2021-11-23 11:23: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特斯拉似乎把Model Y电动天窗的门槛定得很低,因为客户在汽车上所有有问题的标签都标着“在规格范围内”。

特斯拉的Y型车有质量问题

巨大的不均匀面板间隙?尾灯未对准是否在规格范围内?另外,在规范范围内。后座上有污渍吗?你没在手册上看到吗?完全在规格范围内。扭曲扭曲的后挡风玻璃衬垫?你猜对了。符合规格。这里开始出现一种模式了吗?

然而真正的沉闷是在车主注意到左后轮罩在转动时发出嘶哑的声音并上报给特斯拉之后。答案?我应该把“符合规格”复制到剪贴板。每次需要在文字中插入CTRL V的时候,肯定会让我的生活轻松一些。

然而,关于车轮盖的故事并不止于此。车主声称特斯拉提供了一个更气人的解决方案:完全取消天花板。那只是你会遇到的最可笑的客服体验。

特斯拉的Y型车有质量问题

所以,你的产品有问题。我建议你采用一种解决方案。让我删除一些不仅需要我付费,还有助于增加车辆续航里程的东西,而不是帮我修理。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不用担心为什么那该死的东西会噼啪作响。

这种态度让人生气。我敢打赌,如果特斯拉更诚实,许多买家会更高兴。“我们真的很抱歉你的问题,但是我们现在不能解决它。我们正忙着向像你这样的其他客户出售有缺陷的车辆,但也许我们会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再次尝试?感谢您的购买。”

说真的,这会让你好受点吗?他们不是说宽恕的第一步是承担责任吗?特斯拉最好不要说:“是的,我们有问题,但我们正在努力。”而不是坚持像疯子一样疯,坚持虽然大家都看到了问题,但还是没有出现。和理解,因为我们只是十岁的汽车制造商,在质量上尽最大努力,同时试图(并且几乎成功地)改变世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