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 Ghini看起来像乐高制造的兰博基尼

时间:2021-11-23 12:16: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超级跑车的概念不一定是全新的,但另一方面,在特斯拉世界里唯一与它相似的就是敞篷跑车。

特斯拉CyberGhini看起来像是由乐高制造的兰博基尼

2020Roadster的原型车可以在2.1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据说它的最高时速可以超过400公里/小时(250英里/小时),尽管不用说该车型不会走得太远,可能会受到电子限制。

然而,narc.tv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渲染图设想了另一台高性能特斯拉。

基于兰博基尼的新特斯拉被称为赛博吉尼,这是一款超级跑车,不仅在发动机输出方面,而且在设计方面。然而,虽然设计明显受到兰博基尼的启发,但它看起来也像是乐高制造的汽车。我敢打赌,复制这个数字作品,用一堆砖头造一辆玩具车并不难。

特斯拉CyberGhini看起来像是由乐高制造的兰博基尼

特斯拉会为车型探索这种设计方法吗?不是的。新款特斯拉Roadster完全符合该公司的设计语言,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是周围最好的跑车之一。

双门轿跑车预计将提供不低于1000公里(620英里)的续航里程,考虑到隐藏在车身下的动力,这无疑令人印象深刻。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三电机,其中三个电机安装在前面,另外两个电机安装在后面。它们由200千瓦小时的电池供电,是特斯拉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好的电池的两倍。

特斯拉CyberGhini看起来像是由乐高制造的兰博基尼

因此,归根结底,这个所谓的赛博吉妮看起来很酷,但却不是这个世界所需要的。现在,每个人都屏住呼吸呼吸新的Roadster。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