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B57S”M50d四涡轮增压柴油生产将于9月结束

时间:2021-11-23 12:34: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持续时间很长,但宝马似乎正在全球范围内放弃其令人印象深刻的3.0升四涡轮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我们已经在澳大利亚看到了这种情况的早期迹象,X7 M50d和X5/X6 M50d在这里上市仅18个月左右就从当地产品阵容中移除。

宝马“ B57S” M50d四涡轮增压柴油生产将于9月结束

这款庞然大物的发动机代号为B57D30S0(或简称B57S),7系即750d于2016年首次在海外上市。然后以系列5中M550d的形式提供。最近,在全球范围内,宝马开始佩戴最新一代带有M50d徽章的X5、X6和X7。该发动机是X5和X6的三个涡轮增压版本(N57D30S1)的继承者,具有相同的M50d标志。该发动机有四个涡轮增压器,产生294千瓦的功率和高达760牛米的功率,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柴油六缸发动机。虽然动力令人印象深刻,但澳大利亚最后一款X5 M50d的油耗为7.5L/100km。

不过,根据罗马尼亚发布的宝马官方新闻稿,这款发动机的生产将在9月份结束。据了解,该发动机的复杂性和排放并不理想,不符合宝马的目标,尤其是明年初在欧洲推出的新Euro 6d标准。M50d发动机仅符合欧6标准。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

“为了强调效率和可持续发展,宝马准备通过新技术解决方案,在全新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搭载48V状态发电机的轻混系统的支持下,将旗舰M50d发动机从旗下所有车型中撤出。”

宝马“ B57S” M50d四涡轮增压柴油生产将于9月结束

是的,正如我们几个月前发现的那样,宝马推出了一款新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48V中型混合动力技术。从X5、X6到X7,所有在X3/X4标有40d和M40d的产品都将使用此功能。随着8kW启动发电机和压电喷油器的引入,新机组可产生250kW和700Nm的功率。

甚至更低规格的30d发动机也采用了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及全新的多级涡轮增压系统和压电喷油器。输出功率从目前的195千瓦和620牛米提高到优秀的210千瓦和650牛米。虽然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通过PerformanceDrive确认,现阶段没有在当地推出新车的计划,但两款车都将推出,以取代现有的30d和40d/M40d汽车。

回到强大的四涡轮增压单元,宝马正在罗马尼亚推出两款特殊车型来分销发动机。买家将在限定时间内获得X5 M50d和X7 M50d的最终版本。与常规产品相比,它们展示了一些独特的装饰和改进的设备水平,并配备了特殊的徽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