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后的福特福克斯ST外观抢眼

时间:2021-11-23 13:33: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不会打造新的福克斯RS,因为项目已经搁置,所以福克斯ST依然是Blue Oval最畅销的两厢车。

与本田思域Type R、大众高尔夫GTI、雷诺梅根rs等竞争对手相比,前轮驱动车型的外观经过了JMS Fahrzeugteile的改装。

改装的福特福克斯ST外观抢眼

Rieger签名的光滑黑色扩散器两侧都有缺口。这些火炬是碳涂层排气管,是Milltek运动排气系统的一部分,而KW Variant 3弯管套件降低了行驶高度,是升级的一部分。

至于那些外观黑色、装饰橙色的华丽车轮,则是派克超轻系列的一部分。它们被称为Project 3.0,尺寸为8.519英寸,带有Y形辐条图案,由235/35米其林橡胶制成。

改装的福特福克斯ST外观抢眼

德国调谐器没有接触到Focus ST发动机,但即使没有任何改装,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仍然可以产生276马力(280 PS/206 kW)和310磅-英尺(420牛米)的扭矩。电子方面,最大速度限制在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而从静止到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时间不到6秒。

至于柴油版的Focus ST,它配备了2.0升EcoBlue发动机,功率187马力(190 PS/140 kW),扭矩295磅-英尺(400牛米)。它的最大速度是137 mph(220 km/h),从0到62 mph(0-100 km/h)加速需要等待7.6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