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和戴尔 PC 和笔记本电脑的最佳优惠

时间:2021-11-23 14:02:59来源:
导读 戴尔全年都在减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交易,但黑色星期五来了。现在是公司拿出大枪的时候了。从最新最好的 Alienware 游

戴尔全年都在减少令人印象深刻的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交易,但黑色星期五来了。现在是公司拿出大枪的时候了。

从最新最好的 Alienware 游戏装备到 XPS 超便携电脑,再到功率充足的上一代硬件,您可以为各种级别和预算的客户节省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费用。

Aurora R12 将 Core i7-11700F、GeForce RTX 3060 Ti、16GB 内存和 512GB 高速 SSD 整合到一个包装中。

此配置配备 AMD Ryzen 7 5800 CPU、RTX 3060 GPU、12GB GDDR6 视频内存、16GB DDR4 RAM 和 512GB NVMe SSD。

Alienware m15 R5 锐龙版:售价 2,459 美元,现在戴尔售价 1,714 美元这款 m15 R5 配备 AMD Ryzen 9 5900HX CPU、RTX 3070 GPU、32GB DDR4 RAM 和 1TB M.2 SSD — 全部采用具有最佳热管理的纤巧时尚机箱.

戴尔XPS台式机特别版(英特尔Core i9的,RTX 3060钛):是$ 2,099,现在$ 1,469个戴尔

如果你春天的满载XPS台式机,这是一个得到。除了 RTX 3060 Ti GPU,您还可以获得 Intel Core i7-11700 CPU、32GB RAM 和 2TB 存储空间(1TB NVMe SSD + 1TB HDD)。

新款戴尔 XPS 13:戴尔售价 1,219 美元,现价 979 美元

让我们从最新的 XPS 13 笔记本电脑的体面配置开始,它配备华丽的 FHD+ 显示屏,由英特尔酷睿 i5-1135G7 处理器、8GB RAM 和 256GB 驱动M.2 固态硬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