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正式上�

时间:2021-11-23 20:04: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车型将在2021年车型年停产,因为它们的生产计划将在今年秋季结束。

在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 Heritage Edition的首次驾驶活动中,汽车制造商向媒体证实了这一不幸的消息。

“现在,随着760马力谢尔比GT500的全面开发,我们将按计划在今年秋季完成谢尔比GT350和GT350R的生产。福特在一份声明中告诉我们,这为野马车迷(包括限量版Mach 1)在2021年车型年增加激情奠定了基础。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正式死亡

在新的限量版野马1马赫将被用作GT350的间接替代品,其中许多组件是共享的。可悲的是,8250转红线的Voodoo飞机曲柄5.2升V8发动机不是其中之一,而是5.0升V8的480马力版本。福特还将停止野马公园郑苏的生产。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和GT350R正式死亡

福特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示了野马谢尔比GT350,随后不久又推出了更为刚性的GT350R车型。两款车都使用相同的5.2升V8发动机,功率为526马力,扭矩为429磅-英尺,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GT350和GT350R车型的消亡意味着顶级的GT500将成为2021系列中唯一的谢尔比野马,由上面提到的Mach 1提供支持。

众所周知,当我们不得不告别最响亮的跑车之一时,GT350将永远被人们铭记,因为它是一匹野马,可以羞辱更昂贵的机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