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Captur和Cleo混合动力汽车发布

时间:2021-11-23 22:14: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雷诺Captur mini SUV和全新雷诺Clio hatch的混合动力版本已经公布。

新的雷诺Captur和Clio已确认将在澳大利亚发布(分别在6月和9月左右),但不清楚它们是否会与新的更高效的E-Tech动力总成一起使用。

插电式雷诺Captur E-Tech Hybrid将1.6升四缸发动机与两个电机和9.8千瓦时电池组相结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上亮相。

只有在纯电模式下,小型雷诺SUV的最高时速才能达到135公里/小时,在以汽油动力起步之前,可以以50公里的里程通过WLTP验证。

雷诺Captur和克里奥混合动力车揭晓

雷诺没有透露这对双电机的强大性能,但透露了一个是启动发电机,另一个是驱动后轮对。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变速箱没有离合器,因为较大的电机会将小型SUV从装配线上带走。

据说这两种电机也可以一起工作,实现最平稳的换档,并提供惊人的效率水平。

雷诺Captur和克里奥混合动力车揭晓

雷诺在发布前表示,Captur E-Tech的平均排量为1.5升/百公里,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4克/公里。

和其他很多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汽车厂商一样,雷诺的E-Tech系统也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根据环境调整动力总成,为未来的城市驾驶节省电量。

雷诺还将其E-Tech动力总成应用于新款Clio,但将其简化为更小的minimini ini,这意味着其重量仅比柴油版轻10公斤。

雷诺Captur和克里奥混合动力车揭晓

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插件设施。Clio E-Tech Hybrid配备1.2kWh的小电池,通过再生制动充电。

尽管如此,雷诺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80%的城市驾驶可以在100%电动驾驶模式下完成,这有助于减少当地的排放。

雷诺表示,与典型的Clio相比,在城市条件下,Clio E-Tech Hybrid的效率提升了40%。

雷诺Captur和克里奥混合动力车揭晓

在电动模式下,据说Clio混合动力汽车可以以每小时75公里的速度行驶。

官方表示,在更严格的WLTP测试系统下,较小的电气化雷诺汽车将产生不到10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

为了帮助识别插入式Captur和充电式Clio,这两款车型都有独特的标志和仪表板,带有混合图形和菜单,旨在帮助高效驾驶。

Captur E-Tech插电式和Clio E-Tech Hybrid将于本月底在欧洲上市,这是雷诺计划到2022年推出8款纯电动汽车和12款混合动力或插电式车型的一部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