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泄漏:中控台泄漏确认7速手动

时间:2021-11-24 00:34: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为城市和越野买家提供两套轮胎。

一个TFLcar阅读器在2021年的中控台上发送了被认为是福特野马的网站图片,并抛出了可能是该国最受期待的小型高斯越野SUV。信息娱乐屏幕位于堆栈的顶部,完全封闭在仪表板上,并通过一个短底座与下面的两排按钮隔开。仪表板的突出部分将全尺寸Bronco设计与Bronco Sport设计(使用类似的图案)连接起来,但Bronco Sport中的信息娱乐屏幕是位于仪表板上的独立单元。此外,大型Bronco的系统与即将推出的F-150皮卡最相似。泄露的野马显示看起来与F-150-TFLcar中的15英寸不同,怀疑SUV的单位是12或15英寸,这在房地产中仍然很丰富。下面,四个旋钮和两排按钮控制气候控制、加热座椅、360度摄像头系统、自动停止/启动和停车传感器等功能。

2021年福特Bronco泄漏:中控台泄漏,确认7速手动

图片来源也印证了七速手动变速箱已经一年多的传闻,实际上是六个标准档位,一个履带比。最近,供应商福特页面上的麦格纳动力总成幻灯片显示了一些推测参数。这将使布朗科在双速转会的情况下,在挖掘潜力之前具备胜任的爬行能力。麦格纳表示,随着第七齿的出现,齿轮比的电位差将上升到11。Bronco的平台合作伙伴Ranger皮卡的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7.38的差速器,这是Jeep牧民目前的6速手动变速箱。在进入低速档之前,Rubicon的传动比扩大到了7.1。现在,我们在等待名单中增加了一个双速分动箱,这将是硬派越野车的福音,它还将锁定DIFFS一家名为“除登山者外的疣猪”的经销商。

2021年福特Bronco泄漏:中控台泄漏,确认7速手动

另一个英特尔消息是,Bronco将提供两种轮胎宽度来复制Jeep的模板。其中一款Bronco轮胎包采用255 mm橡胶材质,与以城市为重点的牧马人撒哈拉相同,另一款轮胎包采用285 mm橡胶材质,与牧马人Rubicon相同。我们对车轮的尺寸一无所知,但如果福特总是遵循Jeep的领先标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窄轮胎会缠绕18英寸的车轮,厚轮胎会缠绕17英寸的车轮。无论如何,有传言说Bronco不需要改装就可以安装37英寸的轮胎,而《牧民》中的Rubicon需要2英寸的升降。

去TFLcar检查泄漏的中央烟囱。2021年,福特Bronco的生产推迟了两个月,但它的首次亮相并不遥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