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LaVoitureGrise”看起来不像法国超级跑车

时间:2021-11-24 02:01: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在网上搜索超级跑车,布加迪可能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名字之一,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布加迪“ La Voiture Grise”看起来不像法国超级跑车

这个品牌都和高性能车有关,每一款上面有布加迪标志的车型,通常都会在外观上进行改进,在引擎盖下进行升级,专门用来充饥,实现更高的速度和更快的加速。

例如,看看布加迪凯龙星超级运动300。这是一款限量版车型,限量30辆,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布加迪车,最高时速304.773 mph(490.484 km/h)。

当布加迪没有提出新的想法时,你总是可以依靠其他熟练的设计师来完成工作。

比如布加迪La Voiture Grise就是一组渲染图,想象一个全新的模型,前面是品牌的标志性设计,后面是独特的风格。

布加迪“ La Voiture Grise”看起来不像法国超级跑车

乍一看,山田优介在Instagram上发布的数字项目看起来像是凯龙星和黑纱(因此得名黑纱)的结合。但是,你应该注意一些主要的区别。

虽然前端真的让人联想到布加迪,但大灯明显借鉴了凯龙星,车尾从各个角度来看都是独一无二的。是的,它似乎确实是基于La Voiture Noire,但另一方面,它似乎是一个前置发动机模型,而布加迪的一次性超级跑车使用了一个中程动力单元。

布加迪“ La Voiture Grise”看起来不像法国超级跑车

归根结底,这是一个结合了标志性布加迪前后不同寻常设计的设计,法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可能不会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换句话说,看起来不错,但你最好不要屏住呼吸,以免这种事情过早发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