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电动概念介绍了该品牌针对电动汽车的新设计语�

时间:2021-11-24 04:05: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别克,父亲又回来了,但不是作为1959-1990年通用打造的旗舰豪车的继承者。

这个标志性的名字现在已经被用于全电动跨界车的概念中,这款车刚刚在中国上海全球首次亮相,并预览了别克的下一代电动汽车设计语言。伊莱克特采用“势能”风格。虽然有点像遥远的未来,但多少让人想起两年前的别克恩斯皮雷概念车。

别克伊莱克特由通用汽车位于上海的泛亚技术车辆中心(PATAC)开发,将四座跨界车的运动外观与Gran Turismo美学完美结合。

别克Electra Concept推出该品牌的电动汽车新设计语言

简洁明了的设计灵感来自太空舱。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玻璃内吊舱已经集成到空气动力学翼形车身外壳中。一个独特的设计特点是玻璃罩从发动机罩前部附近延伸到后部。伊莱克特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动感的造型、雕塑般的表面和正面逐渐变化的浅银色外观色调,在背面逐渐变成深银色。

亮点还包括带有通孔设计的夜光别克徽章、23英寸大航空轮、支持面部识别的蝴蝶翼门以及“呼吸”前后的Matrix LED灯。伊莱克特也有一个完整的发光二极管照明网格和一个后屏幕铭牌。后保险杠下方甚至还有一个隐藏的浮动滑板,与刹车灯融为一体。

别克Electra Concept推出该品牌的电动汽车新设计语言

别克概念车的内饰看起来也很有未来感,缺少a柱和B柱,形成一个通风且光线充足的座舱。内饰采用了大曲面显示屏、可伸缩方向盘和四个悬挂式座椅,营造出零重力的视觉效果。

此外,据说机舱周围的铜金装饰和外框上的深色装饰可以复制外层空间的氛围。隐藏式空调系统、环境照明和电子后视镜也是包装的一部分。

别克Electra Concept推出该品牌的电动汽车新设计语言

据说,下一代eConnect连接系统可以提供沉浸式视觉体验,提供按需驾驶信息、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细节和信息娱乐控制。该概念车还拥有大型增强现实增强平视显示器、高级实时取景导航以及别克的下一代AI语音助手。

别克基于通用在electra的全新电动车架构。Ultium驱动单元将为前轴和后轮轴的两个高性能电机提供435 kW (583 HP/589 PS)的最大功率,并以100 km/h (0-62英里)的速度冲刺4.3秒。高级Ultium电池一次充电可续航超过660公里(410英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