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8 000辆福特野马因刹车踏板问题被召回

时间:2021-11-24 05:20: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召回了38000多匹野马,原因是刹车踏板支架总成相关问题。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通知显示,制动踏板支架在强制动下会断裂,无法正常工作,增加了事故风险。汽车制造商不知道有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事故或伤害。

由于刹车踏板问题,超过38,000辆福特野马被召回

福特表示,这个问题可以追溯到设计余量不足,这涉及到制造制动踏板总成所用的材料。根据召回报告,制动踏板支架的材料已经从尼龙改为聚丙烯,这是问题的原因。

受召回影响的车辆为野马,配备自动变速箱,生产时间为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8月13日。总共召回了38,005辆汽车。

福特已经通知了经销商,并将在11月份将这封信邮寄给车主,指示他们将野马带到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只需免费安装一个新的制动踏板支架总成即可解决此问题。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其于2019年8月4日首次收到三份制动踏板支架断裂的报告。福特迅速分析了有缺陷的零件,确定支架因“脆性过载”而失效。2019年9月,福特从欧洲市场发现了另外四份刹车踏板支架断裂的报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