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牛皮卡可能在2021年亮相

时间:2021-11-24 08:54: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2021年福特Bronco和Bronco Sport的首次亮相,福特本周成为头条新闻。现在看来,福特可能准备复兴小牛这个名字了。几个月前,有消息称,福特的新小型货车将被称为福特小牛,似乎我们可能会在2021年看到它的首次亮相。

福特Maverick小型卡车可能在2021年首次亮相

福特最近宣布,将在2021年推出一款名为“空白”的新车。Clecars和卡车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认为新车将是福特小牛。如果报告是正确的,福特小牛队将在福特皮卡阵容中处于游侠之下。“空白”这个名字意味着将填补空白部分的车辆,即Maverick,因为没有其他皮卡。

其他报道还声称,福特小牛将在2022年与福特野马运动共享其平台,这意味着它将基于集成平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