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渲染图

时间:2021-11-24 09:58: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福特野马已经火了。得益于互联网的设置,其制造商从车型范围(包括野马运动微十字)到品牌建设,如野马国家论坛或在亚马逊上发布商品,都做出了完整且非常打磨的努力。然而,万维网总是贪婪的。因此,我们讨论使用野马谢尔比GT500的力量来描绘越野骑手的渲染并不奇怪。

2021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渲染图

“我们想要一辆带增压V8的野马吗?是的,我们都想要,现在我们想要!”图像似乎告诉我们。

在Bronco于2021年正式发布虚拟版仅几个小时后,数字艺术家Abimelec Arellano就提出了虚拟版。他拆下了SUV的引擎盖,砰的一声关上了最广泛的“Stang”捕食者5.2的5.2升V8,坐在电机顶部的增压器不漂亮吗?

在讨论杰雷诺的S550 GT500动画经典Bronco之前,我们无法讨论这个问题。有趣的是,当Mustang将该单元与powershift匹配时,它跳过了手动选项,并且该版本具有五速手动。

请注意,“蓝色椭圆形”没有提供捕食者V8作为板条箱引擎,但在这种情况下,动力单元显示出补丁。

2021年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渲染图

现在,即使V8可以在2021年安装在Bronco上,顺便说一句,它推出的是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2.7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还需要采取其他步骤才能将这款车型投入生产。

例如,最近显示,与野马最接近的竞争对手Jeep herdsman配备了6.4升HEMI动画道奇和大切诺基Trackhawk,但只是作为一个概念。官方初步报告谈及与前端包装相关的行人碰撞安全,导致V8牧民无法投产。

然而,随后的报道与此相矛盾,这似乎很自然,因为克莱斯勒这些天几乎什么都喜欢贴V8(是的!),这将是牧民在竞争中的领先领域。

所以,看到新款Bronco把V8肌肉推得更远不是很好吗?如果福特不这样做,售后市场开发人员可能会这样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