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是莱斯顿的完美代表

时间:2021-11-24 10:16: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从1966年到1977年的车型年,到今天,第一代Bronco已经成为了A级收藏。尤其是现在,Bronco复兴即将到来,原版越来越受老爷车收藏者的欢迎。

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是Restomod的完美代表

杰伊莱诺是脱口秀主持人克雷格费格斯收到的1968年模特的骄傲拥有者。在他《今夜秀》的最后一集,这是一个笑话。越野车状态很差,被弗格森“撞倒”。在福特雷诺的车库里闲坐了大约五年后,福特提出了独特的Restomod方案,并对电视行业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在与福特LGE-CTS Motorsports合作启动该项目三个月后,野马已准备好以不低于760马力上路。如你现在所知,谢尔比GT500的捕食者V8隐藏在发动机舱中。

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是Restomod的完美代表

令人惊讶的是,莱昂内尔的野马不是像国王的双离合,而是五速变速杆。的确,女士们,先生们。这是一个合适的定制版本!

田纳西州路易斯维尔的金瑟底盘负责梯子框架,福克斯减震器无处不在,博拉为这辆巴金野马提供排气系统。莱昂内尔在谈到他的温柔巨人时说:“将经典野马升级为现代操控、性能和制动的想法真的让它两全其美。”

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是Restomod的完美代表

但是增压发动机就是以这个扭矩为主,小心踩大踏板会削弱成年男性的膝盖。除了校准掠夺者到Tremec的变速箱和兼职4WD系统中的5.2升加农炮,我们还必须得到最大的尊重。

莱昂内尔说油门全开的时候不会损坏传动轴或者U型接头,但是高重心和短轴距让驾驶体验有点恐怖。最主要的一点是,“当前端上升时,你会觉得自己在摩托艇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