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T7Multivan首次披露Dash的高尔夫来源

时间:2021-11-24 10:51: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每一次见证,下一代大众T7多功能面包车都透露出更多的秘密。今天,我们可以第一次向您展示它的内部。

我们的摄影师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发现了几辆正在测试的大众T7原型车,并设法为仪表盘拍了两张照片。与T7共享其MQB平台的高尔夫Mk8一样,这款小型货车也获得了一个全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使用一个大屏幕作为仪表盘,另一个作为与信息娱乐系统的主界面。

2021大众T7 Multivan首次公开高尔夫来源的Dash

双屏设置看起来和2020款大众高尔夫差不多,方向盘也是一样。我们还可以看到驾驶员门板和驾驶员座椅上的可伸缩扶手。目前,机舱的其余部分仍然是一个秘密,但我们希望内部空间宽敞,最多可以容纳7个座位。

从外观上看,这些T7测试原型机与之前的目击者有着相同的伪装图案。通过掩盖大灯的形状,尤其是尾灯,大众试图让观众认为车辆是其他东西,尽管我们已经知道后者将是水平的,而不是像这些原型那样垂直。

2021大众T7 Multivan首次公开高尔夫来源的Dash

与大众多元汽车T6.1相比,T7多元汽车保留了方形外观,但看起来略低甚至更短,虽然我们要同时看到两辆车才能确定。

其中一名测试人员在右前翼子板上贴了一张黄色的“Hybrid Vehicle”贴纸和充电口,这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明显线索。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T7还有望提供48V轻混装置和传统汽油、柴油发动机。

据悉,大众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全新T7。据德国媒体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在5年内仅生产2.5万辆汽车,因为Transporter 6.1系列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强大、更强大的替代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