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 Coupe看起来像一辆科幻电影车 可以创造一个漂亮的现代KITT

时间:2021-11-24 11:09: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虽然看起来是用斧头设计的,但特斯拉Cybertruck却在驾驶者中开创了设计潮流。

一些(或多或少)廉价的复制品被发现在街上游荡和转头,但是,受电动皮卡的启发,这种双门轿跑车不会引起任何注意,只是因为它不存在。

特斯拉CyberCoupe看起来像一部科幻电影车,可以打造出不错的现代KITT

Matteo Gentile创作的插图描绘了一辆名为“Cyber Coupe”的电动跑车。它沿袭了Cybertruck的脚步,虽然前后部分看起来更干净,两端有更大的LED条,也没有挡泥板喇叭口,看起来像世界末日的车轮被厚厚的橡胶覆盖。

特斯拉CyberCoupe看起来像一部科幻电影车,可以打造出不错的现代KITT

我们认为,加上一些改装的零件和黑色的漆面,它会成为一辆有趣的KITT电影车,因为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骑士骑士》系列会以故事片的形式回来,但主角会采用哪种骑行风格还是个未知数。

与20世纪80年代大卫霍索夫扮演迈克尔奈特的电视剧不同,庞蒂亚克的火鸟成为了每个人最喜欢的有声音的电影车,赛博轿跑车没有在驾驶舱设置各种按钮,因为一切都可以通过一个大的中央触摸屏显示器和/或类似的东西来访问。或者语音指令。快速安静的旅行也是可能的,因为它将包含一个强大的零排放传输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