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福特GTHeritageEdition专用配置器确实没有提供太多选择

时间:2021-11-24 19:46: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只有1350名幸运的人可以直接从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第二代福特GT,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私人配置器来配置他们的超级跑车。

2021年福特GT Heritage Edition专用配置器确实没有提供太多选择

多产的汽车收藏家曼尼霍斯宾(Manny Khosbhin)最近收到了他的新GT的发行。请注意,它不是普通的GT(此处广泛使用该术语),而是罕见的2021 GT Heritage Edition,这是生产线上仅有的40个示例之一。在下面的片段中,Khosbhin在配置器中展示了他的GT。

几周前,福特发布了GT传统版。它的设计是为了向1966年赢得代托纳24小时耐力赛的GT40马克2号致敬,采用了带有不对称Race Red口音、裸露碳纤维引擎盖和‘98’身材的冷冻白漆方案。

正如Khoshbin在配置器中发现的,他很少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汽车。事实上,唯一真正可用的选择是碳纤维轮毂,它取代了标准的黄金轮毂。

里面没有个性化的区域。不过,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因为2021款GT Heritage Edition已经拥有了惊艳的内饰,包括红色Alcantara座椅、阳极氧化红色拨片开关以及大量红色调。此外,仪表板、车顶内衬和方向盘都用Alcantara包裹。

福特将于明年年初开始交付2021款GT车型,并于2022年完成中型超级跑车的生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