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看起来像一个紧凑的超级跑车

时间:2021-11-25 00:15: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我们能捡起像日产GT-R或福特福克斯rs这样的性能怪兽,给这些机器他们没有的资产呢?当然,这是售后的目的,但现在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渲染形式的极端转换。这样的提议进入现实世界的可能性非常小。

日产GT-R看起来像紧凑型超级跑车

这种混合涉及到R34日产Skyline GT-R和福特福克斯RS的第二次迭代的组件,所以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一对以前的车型。

日产于1999年推出R34 Skyline GT-R。到那时,发烧友们发现GT-R的全轮驱动硬件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已经成为调音师的最佳选择。但是,无论你怎么玩哥斯拉,它都不会像占据我们屏幕的渲染图中描绘的那样充满阴影。

日产GT-R看起来像紧凑型超级跑车

至于Mk II Focus RS,它将被视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紧凑型前轮驱动性能之一。尽管有各种关于这款车型的传言,但这款车型是2009年在AWD推出的,这项技术并没有出现在车辆上。事实上,全爪牵引的粉丝将不得不等待七年,才能与AWD一起将蓝色椭圆形引入第三代rs。

日产GT-R看起来像紧凑型超级跑车

好吧,不管你想让GT-R还是RS成为主角,我们说的像素画都来自于数字标签dm_jon,它将两者结合在一起。

然后,我们得到了虚拟构建的所有定制部分。我们以喇叭挡泥板为例。前置单元的目的是延续前端的外观,而背包中的单元则更简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