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升级淘宝与电视南德展开战略合作

时间:2021-11-25 02:02: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近日,国内专业二手车零售新平台淘宝与TVSD苏德特舍大中华区集团(以下简称“南德”)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努力将产品和门店服务与国际质量标准体系进行对比,提升淘宝二手车在中国二手车行业的整体竞争力。

今年2月,淘大推出以“富达车源、富达车况、富达车价”为核心的富达二手车生态圈,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二手车店的联动,构建线上互联网产品与线下门店相结合的新零售体系,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此次与南德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淘宝“富达二手车”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购车服务,帮助更多人“有信心拥有二手车”。

淘大高级副总裁任泉(左)与南德汽车事业部负责人德克欣茨彼得(右)签约。

南德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成立于1866年,至今已有150年的历史。作为南德在中国二手车领域合作的第一家平台型企业,淘大将对标国际领先标准,在产品、定价检测标准、O2O运营流程、人员能力认证四个维度进行升级优化。由此,淘宝车的车源定价力和车况检测标准将进一步提升,促进淘宝车O2O平台业务的生态闭环。

现场嘉宾合影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从业人员混杂、产品信息不透明等问题日益突出。淘大高级副总裁任泉表示,正是因为二手车消费者的痛点,淘大率先进行品牌升级,推出“富达二手车生态”系统,增强消费者信心。此次合作也将提升淘宝二手车产品和门店的服务质量标准。“淘大将全力为消费者挑选每一款好车,履行帮助更多人拥有‘放心二手车’的企业使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