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Zport的特斯拉ModelX适合迷茫的电动两厢车外�

时间:2021-11-25 03:44: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调整SUV并不总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最终会看起来像一辆踩着高跷的掀背车。因此,请见见RevoZport R-Zentric部门的特斯拉Model X,该部门配备了他们的“Model XR”套件。

RevoZport的特斯拉Model X适用于困惑的电动掀背车外观

受3Evo车型的启发,它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航空套件,包括新的发动机罩、前分流器、侧裙、后扩散器和安装在后挡板上的主动尾翼。两件式设计看起来像一个降低的部分。

RevoZport的特斯拉Model X适用于困惑的电动掀背车外观

调谐器声称,这些升级改善了气流,提供了额外的下压力,并且不会产生太大的阻力,而两侧各有25毫米(1英寸)前加宽和35毫米(1.4英寸)后加宽的履带可以容纳新的车轮。定制锻造合金前轮尺寸为922英寸,后轮尺寸为1122英寸,采用米其林品牌265/35和315/30轮胎。

有些人可能还记得,几年前,RevoZport为Model X推出了另一款升级套件,他们没有忘记那些车的车主。他们可以以3900美元的价格订购XR扩展套件。包括加宽的挡泥板,新的侧裙和前后鸭嘴,电动SUV是完全新的镜像外观的新提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