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辉昂高端政商会议指定用车

时间:2021-11-25 06:45: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自从辉腾退出历史舞台后,上汽大众首款C级行政轿车自然成为关注焦点。同样随波逐流,成为辉腾的接力棒,多次“出席”G20、一带一路、人大等高端场合。

近年来,国内外重要的政商会议都有大众辉昂“保驾护航”,风头甚至超过了政商会议的常客,——奥迪A6L,不免让人好奇,这款车到底有多厉害?

作为一辆进出重要会议和场合的车,你必须有独特的气质。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辉昂的样子,“低调但”低调但温柔,简单而大气“是最合适的一句。

前脸的设计风格看似给人一种“大众化”的传统风格,但如果仔细观察其车身线条的运用,就会发现惠安优雅的一面,长引擎盖与短前悬架相结合的设计,使其气场丝毫不亚于辉腾,一种高级感扑面而来。

作为承载政治领袖和商业领袖的汽车,它必须有独特的舒适性。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惠昂的内部,“舒适安逸”是最恰当的词。

其实辉昂的内饰设计风格和普通大众车型差不多。整体设计直截了当,棱角分明,既简洁又耐看。其实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作为大众品牌的首款C级豪华车,惠安在用料方面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欧洲橄榄灰木和NAPPA定制巴伐利亚小牛皮,已有100多年历史,奢华程度不亚于甚至超越同级别。

当然,除了豪华之外,舒适的乘坐体验是一辆行政用车最基本、最自我价值的表现。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辉昂都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的功能。有了车载冰箱和后排中控调节面板,人们可以享受到像飞机头等舱一样的尊贵感。丹麦Dynaudio的顶级音响系统配备了双层振膜玻璃,整体厚度为4.96毫米,为后排用户创造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作为一款高端商用车,惠安可以说是初出茅庐,但它的履历却是如此丰富多彩。上市才两年的惠安就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它在做工、品质、配置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完全不怕任何竞争对手的挑战。销量的稳步增长也意味着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它的价值。接管大型高端政商会议指定用车,也让辉昂成为政商用车的新典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