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澳大利亚宣布推出M135ixDriveM235ixDrive'Pure '变型

时间:2021-11-25 08:30: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通过推出M135i xDrive和M235i xDriveM Performance车型的“纯”新变种,使其热舱口更容易实现。这些功能通过减少一些高端功能和奢侈品来降低入门价格。

2020宝马M235i xDrive Gran Coupe

M135i xDrive Pure和M235i xDrive Pure搭载的是与常规版相同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该设备产生225千瓦的功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2.0L)450纳米。这是该公司生产的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这些都是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送到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那么,如果选择Pure变体,你会失去什么呢?嗯,没有标准的全景玻璃天窗,也没有自适应LED大灯。除了高端的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还可以使用标准设置。同样,在达科他州,乘客可以使用三角布和黑色Alcantara布代替皮革装饰。

除了这些功能之外,买家仍然可以享受到所有通常的旗舰功能和性能。前桥的限滑差速器保持不变,19英寸合金车轮隐藏了M Sport刹车和蓝色卡钳,甚至包括了带电动前排座椅的Comfort Access计划。

2020 BMW M135i xDrive 后

在里面,你会发现一个10.25英寸的媒体屏幕,带有触摸控制、数字广播、双区气候控制和M135i平视显示器。M135i还配备了一整套安全系统,如后方交叉交通警告、变道警告、后方防碰撞和停车辅助等。

新版本将于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布。价格从M135i xDrive Pure 63,990美元起,M235i xDrive Pure 67,990美元起(不含路费)。这些价格比正常的不纯起始价低500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