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式发布2020 X3倒计时发布原型车图片及视频

时间:2021-11-25 08:48: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最近去了瑞典北部,那里有一堆全新的2018年X3原型车,必须证明它们能够承受寒冷和潮湿的条件。

宝马正式发布2020年X3倒计时 发布原型图片和视频

这些冬季实验是在Arjeplog镇周围进行的,该镇距离极地以南仅56公里(34.8英里),那里的温度经常下降到零下20度,导致周围地区的湖泊结冰。

反过来,这为宝马提供了一个宽阔平坦的表面,汽车制造商将其用作测试X3转向、悬架及其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测试场地。

宝马正式发布2020年X3倒计时 发布原型图片和视频

根据宝马的说法,冰冻的湖泊和许多积雪的偏远道路也非常适合微调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动态稳定性控制或动态牵引力控制。

至于不该出现的东西,从伪装下,不用踩刹车真的能更好的看清尾灯图案。这种设计似乎表明了两个平行的灯带,其中一个在下方,向上弯曲到另一个,不像其他任何宝马车型。

新X3基于该公司可扩展的CLAR架构,不仅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轻100公斤(220磅),而且与宝马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兼容。

宝马正式发布2020年X3倒计时 发布原型图片和视频

说到动力系统,2018款X3预计将配备真正的M动力版本,这与之前的任何版本都不同。该模型应该在后期推出,可以为客户提供400多匹马。

有传言称,全新宝马X3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