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和凯美瑞谁会笑到最后?

时间:2021-11-25 11:30: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德系车和日系车的两大流派一直以来都是众多的消费纠纷,双方都有各自的特点:德系车一直以先进的技术开着不同级别的车,技术至上一直是德系车的卖点;日系车往往靠质量取胜,而依靠自身成熟的技术和适当的成本控制一直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随着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推出,凭借全新的外观和高配置,两大老对手再次以30万元的价格展开新一轮的大战。

动力方面,新一代帕萨特提供汽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汽油版1.4T/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PHEV。它采用由1.4T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汽油精英版的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性价比很好。其次是豪华版。与精英版相比,配置更丰富,价格在可接受范围内。至于混动车型,买顶级混动豪华版显然是最明智的。

新款凯美瑞共有三套动力总成,有2.0L、2.5L和2.5L混动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大致可以分为普通版、混动版和运动版。常规版分为2.0L和2.5L两种车型。混合动力车型都使用2.5L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运动版的发动机和普通版一样,也有2.0L和2.5L的车型。组合起来多达9种配置。西川2.0G/2.5G豪华版性价比最高,配置丰富,两套动力系统各有特色。2.5g豪华版性价比高,配置与燃油豪华版基本一致,但混动版燃油经济性更好。

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两位对手都颠覆了传统的形象设计,让他们更年轻,更有运动感。其中,帕萨特是商务人士的首选。车内处处都有乘客的考虑。外观变化的同时,并没有放弃商业的氛围。它是商务和家居的首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