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换奥迪S5

时间:2021-11-25 14:48: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每个人都想用特斯拉取代他们的旧车。问题不仅仅是复杂或者昂贵,还有两辆车合二为一带来的环境影响。不过,这款奥迪S5的打造方式略有不同。

特斯拉交换奥迪S5

至少这款特殊版本的奥迪S5是在2007年至2012年间投入生产的。一开始配备了4.2 FSI,就像R8的FSI一样,但是功率降低了。后来,奥迪安装了增压V6。无论如何,有些人可能会称它为耗油的跑车。

与此同时,特斯拉Model S于2012年问世。虽然有人因为电池的制造方法质疑电池的绿色认证,但很显然,这些电动车可以帮你发挥作用……只要你买得起。

特斯拉交换奥迪S5

没有人会想到用特斯拉电机取代奥迪S5,但是Samuel Polyak(人们叫他Sam)做到了,采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方法。大多数人只是试图将现有的特斯拉设备插入经典汽车。但这不一样。P85D

电机纵向旋转,放置在引擎盖下,原奥迪发动机可以坐的地方。Sam必须制作一个带有自己齿轮减速器的转接板,通过工厂变速箱的外壳将特斯拉传动系统连接到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特斯拉交换奥迪S5

没错;它是全轮驱动,但不是双电机。我们想不出有多少这样的电动车。至于电池组,这显然是整个85kWh系统,但它是垂直堆叠的,塞在后座和后备箱里。

显然,这个项目是关于让有趣的日常司机,而不是纯粹的速度。对于一些特斯拉粉丝来说,这有点奇怪,因为他们更习惯抽奥迪,而不是和他们交换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