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认为汽车产量已经达到顶峰 并在下降

时间:2021-11-25 15:58: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博世认为,汽车产量已经达到顶峰,并且正在下降。

全球汽车工业的产量可能已经达到顶峰——这是世界领先的工程技术公司之一,罗伯特罗伯特博世通过他的首席执行官的声音宣布的。如果我们快速看一下这些数字,我们完全同意沃克马邓纳的预测。

博世认为汽车生产已经达到顶峰 并且正在下降

根据LMC汽车分析师的数据,去年全球汽车销量比2018年下降了4%以上,至9030万辆。相比之下,2018年全球新车交付量为9440万辆,上年为9520万辆。初步预测估计,到2020年,产量将连续第三年下降约2.6%,至8900万辆。

博世认为汽车生产已经达到顶峰 并且正在下降

博世首席执行官沃克马邓纳最近评论道:“我们很可能已经超越了汽车生产的巅峰。”

丹纳还认为,下一代更便宜的电动汽车应该不会在2025年之前发布,这样才能实现产量和销量的增长。总体而言,今年的市场规模将比2017年减少约1000万台。

博世认为汽车生产已经达到顶峰 并且正在下降

目前汽车行业的衰退意味着博世将不得不裁员,因为年营业利润下降了44%。然而,达纳说,转向电动汽车可能会创造长期机会,但短期内会影响就业。有趣的是,他解释说,制造柴油喷射系统需要十名工人,制造汽油系统需要三名工人,制造电动机需要一名工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