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以概念车的形式展示Q4Sportbacketron

时间:2021-11-25 16:36: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任何怀疑奥迪股份公司电气化承诺的人都应该摇头。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仅希望在2025年销售300万辆电动汽车,还承诺将至少有四个独立的平台,部分或全部专用于其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车队。首先,E-tron SUV目前使用的是MLB Evo,这是一款可以容纳汽油和电力驱动系统的模块化底盘。然后是迷你MEB,这是一个纯电动汽车平台。计划使用ID识别和奥迪Q4 e-tron为所有大众电动车提供动力。接下来是J1,目前支持保时捷Taycan,不久将支持奥迪e-tron GT。

奥迪以概念车形式展示Q4 Sportback e-tron

然后是PPE——不,不是我们过去经常听到的个人防护装备——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没有官方指定的车型,但未来有望容纳奥迪的电动ber轿车和SUV。该公司刚刚开始的电动汽车项目取得了成功。新推出的E-tron已经取代特斯拉的Model 3,成为EV疯狂的斯堪的纳维亚国家(挪威)最畅销的汽车。这是任何传统汽车制造商第一次能够做到这一点,打破特斯拉在豪华电动车领域的主导地位。

Q4 e-tron Sportback是奥迪如何将其产品组合扩展到全系列电动汽车的又一瞥。从梗到尾的尺寸为4600mm,是大型紧凑型产品还是中型小型产品,取决于你对玻璃半满半空参数的看法。但由于放弃了内燃机,奥迪的工程师得以将其轴距加长至2770 mm,这使得Q4的内饰比外观大了两个部分。在欧洲,是C级和a级,首席外部设计师Amar Vaya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Q4的前桥与前桥的比例,以及能够延伸内部空间。他还表示,第四季度的货运空间和传统的第五季度一样丰富。

至于机舱装饰,你会在概念Q4中找到各种现代性。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相一致,地垫由可回收材料制成,避免了用于高光漆的铬。此外,还有一个12.3英寸的大触摸屏,用于奥迪最新的MMI界面,由于中控台不需要容纳换档杆或手刹等功能部件,因此有一个宽敞的储物格,包括一个电话充电架。

奥迪以概念车形式展示Q4 Sportback e-tron

至于范围和性能等更为普通的东西,最受欢迎的新Q4 EV版本(计划于2021年推出)将在每个轴上配备电机(用于永久Quattro AWD系统),总功率为225 kW (301 HP)。奥迪表示,这足以在6.3秒内将Sportback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与传统ICE结构相反,e-tron的AWD系统默认由后轮驱动,正常情况下,更大的150 kW后电机驱动Q4。只有当后轮打滑(或需要最大加速度)时,前75 kW电机才会启动。

一个82千瓦时的电池可以保证在WLTP循环中续航450公里。对于那些患有严重焦虑的人,该公司将提供后轮驱动版本,最高可充电500 klick,但没有迹象表明我们将在这里提供远程版本。对于那些购买最新EV技术的人来说,令人失望的是,新Q4能使用的最快充电器将是125 kW。奥迪最近发表了一封信,解释其125 kW充电器比竞争对手(应该叫特斯拉)更高效,但预计350 kW充电器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必需品,这似乎有点像吹嘘你有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好的平头发动机。奥迪表示,Q4可以在30分钟内从125 kW充电站获得80%的电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