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大众高尔夫R获得全新渲染图 缓解了等到首次亮相的等待

时间:2021-11-25 17:12: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还记得大众的“R”系列产品是关于高尔夫R的吗?虽然偶尔会有帕萨特R36、途锐R50或Polo R WRC,但只有高尔夫是沃尔夫斯堡性能部门的永久成员。今年,公司将通过发布另外四款R车型(途锐R、Arteon R、Arteon R射击制动和途观R)进行大换血。

2021大众高尔夫R获得新的渲染图,以缓解等到首次亮相

但这并不意味着会将核心车型推向高潮,因为大众已经确认新款高尔夫R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模模糊糊地发现它的热舱口几乎没有伪装,这促使独立艺术家KDesign AG创建了一个可以轻松作为真实对象出现的渲染。

在典型的VAG风格中,高尔夫R并不是高性能掀背车最令人心动的设计,但这也是很多人喜欢这款车的原因——外观柔和。当然,它的前部有一个很大的通风口,后部有四个重新排列的通风口,但如果放在本田思域Type R旁边,会显得很沉闷。

2021大众高尔夫R获得新的渲染图,以缓解等到首次亮相

据报道,虽然大众想借用奥迪的2.5升直列五缸涡轮发动机,但新款高尔夫R将不得不依靠熟悉的2.0 TSI。它在前面提到的途观R和Arteon R中输出了315马力的动力,所以不言而喻,它不会给小型车增加更多的冲击。与跨界车和帕萨特笨拙的表兄弟相比,它更轻,应该会表现出更好的性能,类似于机械相关的Cupra Leon。

虽然相邻的渲染图只描绘了5辆掀背车,但我们仍然保持两手交叉,欧洲将再次赢得高尔夫R Variant。如果没有,总会有Cupra Leon ST…

希望在未来几个月正式出道,大概是在高尔夫GTI TCR正式首播之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