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ID6:电动SUV亮相量产形态

时间:2021-11-25 18:04: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即将推出全新的ID 4电动SUV,我们已经看到了ID旗舰产品,它将以几乎毫不掩饰的原型车测试形式出现。

大众最大的电动汽车(EV)——可能被称为ID 6——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展示了ID Roomzz的未来概念,它将提供七个座位,并注重宽敞。

2021 大众 ID 6:电动SUV出现在生产形式中

这个概念的内部空间比大众最大的欧洲车型途锐还要大。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尤尔根施塔克曼(you jurgenstackmann)在开幕式上表示:“这款车的主要市场是中国和北美。两国都热爱太空。”

“我不会猜测,ID Roomzz将是(欧洲)的核心车型,”他补充道,但预计它仍将于明年上市,搭载ID 3掀背车、ID 4跨界车和ID 5。

在2022年量产版ID Buzz面包车之前,ID 6是奥迪ag在MEB EV平台上安装的最大车型。据估计,双电机动力总成的封装功率约为302bhp和331lb ft。标准形式的时间四轮驱动。

2021 大众 ID 6:电动SUV出现在生产形式中

ID Roomzz概念车每次充电可行驶280英里,使用150 kW快速充电器半小时可充电至80%。

这些新图像中的原型似乎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准备好生产了。虽然大众试图用标致风格的前格栅和尾灯贴花来掩盖它的起源,但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ID旗舰将保持与较小的ID 4的强烈相似。

考虑到原型车常规的放置把手,这个概念的推拉门似乎并没有成功进入量产车,基于摄像头的虚拟后视镜也没有。不过,考虑到大众兄弟品牌奥迪已经在其E-tron上提供了后者,后者可能会用于高端版本。

ID Roomzz概念车采用了可伸缩方向盘和安装在车顶的一对激光雷达单元,重点在于自动驾驶功能。ID 6发布时不太可能配备,但大众计划将Level 4的独立功能扩展到未来所有ID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