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现代图森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时间:2021-11-25 19:33: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途胜是全新的2022年车型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设计与现代汽车大不相同。自2004年成立以来,现代汽车已经售出了700多万辆图森越野车,所以现代汽车不能把它们混在一起。

全新2022年现代途胜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我不讨论外表,因为你有眼睛,你可以自己决定你是否喜欢侵略性的外表。该细分市场的一个独特特征是为2022年图森选择的轴距。短轴距和长轴距。我想知道这些模型在尺寸上是否能与圣达菲相比。

最显著的变化发生在引擎盖下。有多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2.5L直喷四缸和1.6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5升可产生187马力和182磅。英国《金融时报》.扭矩。该电机将与现代优秀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一起使用。

全新2022年现代途胜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混合动力1.6L涡轮增压动力总成可产生约226马力和258磅的组合系统。英国《金融时报》.扭矩的总和。现代将把无级变速器或无级变速器气门持续时间称为无级变速器,因为它现在管理气门开启。

现代汽车为HEV和PHEV车型提供了一流的“e-control”技术,可以提高转向响应和转弯稳定性。现代优秀的HTRAC系统也将用于新的图森,使其成为全年使用的优秀车辆。

随着社会在驾驶过程中不断恶化,你可以期待图森有很多安全功能,甚至一些新的功能。现代SmartSense安全功能套件包括: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带行人检测功能的前方防撞辅助(FCA)、车道保持辅助(LKA)、车道跟随辅助(LFA)、盲点视野监视器、盲点碰撞警告(BCW)、环视监视器、倒车防撞辅助系统(RPCA)、远程智能停车辅助系统(RSPA)和远光灯辅助。全新途胜拥有先进的技术功能,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BCA)和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RCCA)。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SCC)具有停止和驾驶功能,并警告出口(seam)。

全新2022年现代途胜是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现代还声称拥有一流的数字功能。我们在其他现代产品中也看到了其中的一些功能,比如NFC按键。该功能使用您的智能手机作为钥匙,无需实体钥匙即可操作车辆。

8.4英寸信息娱乐旗舰屏幕缺失,现代汽车将其升级为10.25英寸屏幕的顶配车型。现在,基本的图森SUV配备了8英寸屏幕,而现代过去提供的是7英寸屏幕。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依然配备了标准屏幕载体,但现在可以同时连接两部手机。还提供可选的Bose音响系统。许多新的马自达产品提供Bose音频,听起来很棒。

图森可能是这个阵容中第一个利用最新现代暖通空调升级的车辆。新的气候控制系统监测空气质量,并在必要时净化空气。实时空气污染数据显示在双自动温度控制显示窗口上。该系统还减少了蒸发器中的水分,并保持系统清洁和无异味。

现在,让我们结束有趣的一点。图森功能多,但N线胜任。现代汽车试图以最符合其价格要求的价格提供高性能汽车。欧洲市场去年收购了图森N-line,现在现代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提供N-line,但正式发布日期尚未确定。

你觉得新的图森怎么样?多少,还是喜欢夸张的设计?毫无疑问,全新途胜正试图成为“细分市场”,并将试图撼动紧凑型SUV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