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制动钳是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钛合金部件

时间:2021-11-27 03:16: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3D打印(也称为添加制造)已经开始在汽车制造中获得吸引力。

这种方法对于制造复杂的小批量金属零件特别有用。传统上,必须制造复杂的模具,然后由铸造厂铸造零件。使用3D打印时,只需要一个包含设计的数字文件,然后输入打印机。

周一,巴迪详细介绍了如何开发3D打印钛制动钳。据汽车厂商介绍,这款8活塞卡钳是为凯龙星1480马力的前桥设计的,是目前最大的钛制3D打印汽车部件。它长16英寸,重6.4磅。这使得它比目前在凯龙星使用的卡钳轻40%。

到目前为止,凯龙星制造的汽车使用锻造铝合金制动钳和钛活塞(前八个和后六个)。布加迪在钛卡钳中使用航空航天钛合金,通常用于飞机起落架和火箭发动机,也就是高应力部件。有多难?巴迪说,275磅的力可以施加到一平方毫米的钛合金上而不会开裂。

布加迪使用配备有四个400瓦激光器的3D打印机作为卡钳。在45小时内,钛粉末被一层一层地沉积。对于每一层,四个激光器将钛粉熔化成卡钳定义的形状。材料立即冷却,卡钳慢慢成型。所需的总层数为2,213层。

和铸造零件一样,仍然需要一些改进。为了消除残余应力并确保尺寸稳定性,热处理在烘箱中进行,其中卡钳暴露于700摄氏度的初始温度,该温度在该过程中降低到100摄氏度。最后,通过结合物理和化学过程,任何粗糙的边缘都可以被平滑。

布加迪将在今年上半年测试卡钳,然后将其安装在Chirons上。布加迪仍在寻找其他3D打印组件。另一个为凯龙星开发的产品是挡风玻璃雨刷盖。3D打印样机的雨刮盖重0.9磅,是传统铸铝盖的一半重量,刚性不减。

请注意,布加迪并不是唯一使用3D打印的超级跑车制造商。自One: 1发布以来,科尼赛克一直是3D打印涡轮增压器和钛合金排气部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