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苔原被渲染成一辆重型卡车

时间:2021-11-27 09:51: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为了更好地与福特、通用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的竞争对手竞争,丰田一直对下一代的苔原及其卡车电气化计划不满。但是,我们还没有听到全尺寸卡车获得重型版本的消息,重型版本已经不在这个品牌的使用范围内了。

丰田Tundra渲染为重型卡车

从这个新的渲染WB.artist20,从Instagram预览,什么是双重根据目前的苔原可能看起来像。这是一个我们普遍支持的想法。这里的图纸提出了一个非常现实的设计——把卡车放大,让它看起来越来越大并不难,但我们会让设计师解释他的作品。

“这是丰田苔原TRD的双重外观。扩大格栅/发动机罩以增加可能的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增加匹配的大灯,扩大后视镜,当然还有宽大的后翼子板,以及更多的车轮和更多的螺母。

这是重型卡车非常可靠的公式,对吗?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竞争车型来看,这可能是所有制造商遵循的确切公式。嗯,老实说,我们欢迎对格栅的形状和尺寸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但其他一切似乎都是可用的。

目前的丰田苔原已经上市13年,但新的苔原终于在开发中。经过大修的卡车应该在更新的平台上运行,并使用雷克萨斯的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此外,如上所述,有许多关于潜在苔原杂交的讨论。关于重磅版没有报道,但是谁知道呢,可能丰田有秘密计划推出这个版本,看起来就是这个渲染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