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奔驰GLAClass除了前身平台外 其他功能全部提升

时间:2021-11-28 06:47: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很少需要改进破车,但GLA小型SUV是个例外。当奔驰在2014年车型年推出GLA-Class及其CLA-Class汽车兄弟姐妹时,他们都代表了进入奔驰品牌的实惠方式。然而,两人都遭遇了出色的驾驶、不合标准的内饰材料和纤薄的后排座椅,以及基于前轮驱动的共享平台,这激怒了将奔驰等同于后轮驱动架构的发烧友。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A-Class改进了除前驱平台以外的所有功能

对于第二代GLA,奔驰坚持使用前身平台,但在其他方面做了改进。GLA几乎在所有维度都在增长,后排座椅空间受益最大。内饰采用了更好的材质和更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悬架也进行了调整,提升了乘坐品质。所做的改变使GLA成为进入品牌的更好方式。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日常使用的豪华小跨界车,值得考虑。

我的2021款奔驰GLA 250 4Matic测试仪的驱动力可能是最高品质的。有了前轮或全轮驱动和中等功率的Turbo-4,GLA可以像本田或现代一样驾驶。这也是像我这样的发烧友觉得真正的奔驰车型是从SUV和C级轿车中基于后轮驱动的GLC-Class起步的主要原因。

这并不是说GLA对大多数通勤者的力量或动力有任何问题。

GLA的悬架由麦弗逊支柱组成,前部为铝制叉骨,后部为四根连杆。它没有自适应减震器,没有后轮轴转向系统,也没有主动防侧倾杆,但它不需要这些功能来产生可控的、防弹的葡萄酒处理和驾驶平顺性,并且可以大大提高。GLA的直接转向和紧凑的尺寸使其对于SUV来说非常灵活,0.4英寸的行驶高度加上更高的温室使其比最后一款硬座高架掀背车驾驶的车型更像SUV。

然而,GLA并没有为GLC提供坚实的感觉或更平衡的后轮驱动特性,起价仅为6270美元。GLA的全轮驱动系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但不利于操作。在Eco和Comfort模式下,扭矩分配到前部80%,后部20%,在Sport模式下分配到70/30,在新的越野模式下分配到50/50。虽然运动模式为后部提供了更多动力,但GLA从未像其更大的GLC堂兄那样像后驱车辆。以AMG GLC 43为例,传动功率69%到后方,GLC的动力总成部件更少,前方重量平衡更好。相比GLA的前部布局,GLC可以更平衡、更中性的方式处理,强行进入弯道时会导致转向不足。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GLA-Class改进了除前驱平台以外的所有功能

GLA的越野模式是标准越野工程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增加了下坡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以1至11 mph的速度行驶,并在组合仪表中显示一个图形,以显示GLA所在斜坡的倾斜度和车辆的角度。

奔驰今年升级了GLA的发动机。它仍然是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但该版本的发动机输出为221马力,而扭矩为208马力和258磅-英尺。当使用前轮驱动时,发动机将在6.8秒内将GLA从0-60英里/小时推进,而增加全轮驱动将把时间缩短到6.6秒。两种时间都足够满足日常需求,涡轮增压器可以帮助提前提供动力,让车流提前跳出来或者轻松加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涡轮增压4发动机与GLA的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变速平顺,需要时可获得动力并切换到更高档位,提高燃油经济性。

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实现了平衡的动力和效率之间的平衡。行车记录仪显示,我在259英里(主要是高速公路)上行驶了29.8英里/加仑。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4Matic系统新的机电操纵式后离合器,不会遭受之前液压单元的效率损失。

空间是外向模式最大的问题,也是2021年改进最多的问题。新GLA在除全长以外的所有维度上都比其前身更大。它宽1.2英寸,高3.6英寸,轴距长1.1英寸,前后履带宽1.8英寸。这些都打包成一个全长,减少了0.6英寸。

"style="max-width: 100%;"/>

结果是后腿空间增加了4.5英寸,后肩空间增加了1.7英寸,甚至还改善了载货空间。梅赛德斯(Mercedes)从前排座椅中偷走了一些后排座椅空间,因为前排腿部空间缩短了0.8英寸,前部头部空间缩小了0.3英寸。

但是,后排座椅向上时的载货量从14.9立方英尺增加到16.5立方英尺,后排座椅平放时的载货量从43.6到50.5立方英尺。那些需要更多空间的人可以选择新款GLB-Class,它实质上是拉伸的GLA,后排座椅后方有20.1立方英尺,而后排折叠时有59.3立方米。GLB客户还可以选择小型的两人座第三排座位。

这些更改使GLA更适合乘客居住。前排座椅在所有尺寸上仍然有足够的空间,后排座椅现在可以容纳不会告诉您购买更大汽车的成年人。6英尺长的人可以坐在6英尺长的人后面,只有高个子的乘客坐在后排时,顶空才会成为问题,尤其是在选择了1,500美元的全景天窗的情况下。但是,后排座椅底部太短,无法提供足够的大腿支撑,使长途旅行感到舒适。后排座椅现在可以前后滑动多达5.5英寸,以平衡后排座椅空间的载货空间,但是后排乘客在几乎所有情况下都希望它们完全向后移动,以留出合适的腿部空间。直立的姿势还可以改善后部的视野,这对于SUV尤其不利,现在仅部分阻挡了右后方的视野。梅赛德斯(Mercedes)与GLA保持一致。作为该品牌最便宜的SUV,GLA在价格上没有太多回旋余地,无法提供最高质量的内饰材料。但是它仍然是梅赛德斯,因此它的内外必须看起来不错。新GLA的机舱在设计,材料和信息娱乐方面无疑向前迈了一步,但仍有迹象表明这是该品牌的入门级SUV。

引人注目的机舱在仪表板,车门面板和中控台上采用黑色柔软触感的表面,碳纤维外观装饰抵消了这一点,并采用了闪亮的铝制装饰,包括漂亮的涡轮式通风孔,在这样的基础汽车上看起来很不错或高端S级轿车。环境照明特别好,勾勒出选定的内部线条。我的GLA 250测试仪的黑白合成革座椅增加了视觉吸引力,并为前乘员提供了舒适的宝座。

但是,车门,仪表板和中控台的下部使用了硬塑料,而两个薄的塑料方向盘杆则感觉它们可以在雪佛兰Spark中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