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 song TLX搭载272马力Turbo4的首次亮相标志着TypeS的回归

时间:2021-11-29 04:38: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田的假豪华品牌讴歌将试图十年来首次征服欧洲品牌的力量。镇上有一个新TLX。它戴着S型徽章。名字叫本田,只有确定能看到竞争对手的时候才会出现。

2021年ura歌TLX以272马力的Turbo-4首次亮相,标志着Type S的回归

复兴的核心是S型发动机,也就是3.0升的涡轮增压V6。现在,有传言说这将是一个事务的改头换面,但Ac Song誓言,这是全新的,至少现在,至少对于S版的来说。然而,“它是由该公司一些最有经验的动力总成工程师开发的,包括开发NSX的团队成员。”TLX版本可以使用单涡轮增压器,但它确实有双顶置凸轮和直喷功能。讴歌表示,这导致3.0L Turbo吹嘘“低端扭矩提升了50%以上”。

我们不知道扭矩有多少磅和英尺。我们没有任何马力数据。我们确实知道的一件事是,我们必须大大低估最初的报告,即发动机将有“超过300马力”。一方面,如果我们想在这个细分市场跟上最好的宝马和奔驰,S-model至少需要350匹马才能进入球场,如果我们想真正具有竞争力,最好拥有375匹马力。基本发动机是从雅阁解放出来的2.0升重型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以抽出272匹马。00或更高不会降低它。

基础发动机的升级真的是个好消息,和即将出厂的车型自然吸气2.4L相比,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与之前的基础发动机相比,它不仅增加了66马力的功率,还提取了98磅-英尺的扭矩。事实上,今年的基础2.0L弯曲了13磅-英尺。比2020年提到的3.5升V6扭矩更大。换句话说,如果3.0L涡轮增压器想为自己创造一个巨大的小众市场,就必须认真对待。

2021年ura歌TLX以272马力的Turbo-4首次亮相,标志着Type S的回归

两款发动机都将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都将配备讴歌标志性的“超级操作全轮驱动”系统,尽管这是四个发动机的可选配置。根据Ac Song Auto的说法,第四代SH-AWD系统“将后扭矩能力提高了40%”,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可以将高达70%的发动机扭矩向后传递。它还可以将后轮轴的100%动力传递到左后轮或右后轮。

为了应对所有这些新发现的声音,它是一个刚性提高了50%的全新平台。该平台采用双叉臂前悬架,而不是上一代的麦弗逊支撑架。同时轴距加长了95mm,前后轮距加宽,尺寸也逐渐扩大到即将离任的RLX留下的差距。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它变得越来越宽,但2021年环保局的客运量比即将离开的TLX大0.1立方英尺。这可能是TLX新的四门轿跑车风格的倾斜车顶的结果。Ura Song表示,这款车很大程度上受到了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华丽Ac歌Precision Concept的影响,尽管量产前的仪表盘远没有展车激进。

里面有一个新的10.2英寸触摸屏,但是它有物理功能、音量和搜索功能——是的!—虽然新的True Touchpad界面允许更精确的笔画区域和手写识别,但我们相信当我们笔画时。同时,因为讴歌的ELS Studio音响系统有四个超薄天花板扬声器和一个新的Twin Telford低音炮,所以低音应该很高。

最后,Ac song的高级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包括交通标志识别(TSR)、驾驶员感知监视器和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交通拥堵辅助程序,据说该程序可以大大减轻驾驶员的压力,通过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并与前面检测到的汽车保持一定距离来解决交通拥堵。

尽管生产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仍然预计ura TLX将于2021年今秋抵达北美,但S型车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有猜测称将于2021年春季抵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