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奔驰c级轿车在德国展示保险杠和格栅

时间:2021-11-29 06:56:2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伪装已经开始脱离全新的奔驰c级轿车。这款代号为W206的车,研发了一年多,已经开始从伪装中脱颖而出。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德国展示了保险杠和格栅

WalkoArt在斯图加特周边找到了这款原型车,似乎并没有在下保险杠、车顶、格栅等部位进行伪装。这使我们能够盯着它的设计语言,这无疑是新的。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另一款将于明年上市的全新奔驰,那就是W223 S级。从发展来看,这个旗舰店大概需要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但两者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

例如,两种类型的格栅看起来都像柔软的五边形。同时,虽然我们在GLE SUV上看到过这种设计,但格栅和后扩散器大多是丑陋的黑色塑料。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在德国展示了保险杠和格栅

在许多其他方面,我们对C级轿车的性能非常满意。这款车型是我们认为可以很好进入豪华车领域的一款,因为它具备了现代奔驰的所有高端功能。包括先进的雷达扫描仪(为了安全)和引人注目的内部空间(在大信息娱乐屏幕周围)。

平台也比较新。几年前,奔驰曾暗示C级车应该使用更多的铝,以减轻重量、增加尺寸和增加新技术。

虽然我们对萎缩的趋势并不满意,但这款车的动力总成无疑将是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其中大部分将是2升涡轮机组,变速箱外壳中集成了电动机。EQ Boost技术的改进版本将降低油耗,使加速更加顺畅。

有传言说,即使是强大的AMG也会因为各种原因配备四缸发动机。新的C 53可能会采用小A 45和CLA 45设置的混合版本,而不是新的C 4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