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小牛:就是这个样子

时间:2021-11-29 09:31:0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关于福特紧凑型皮卡的传闻可以追溯到2018年年中,当时我们以为它会搭载在名为Courier的第四代Focus平台上。从那以后,情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甚至最新鲜的谣言也与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相矛盾——我们现在知道它可能被命名为Maverick。然而,随着泄漏变得越来越口头化,我们认为是时候渲染我们认为新皮卡到达时的样子了。

新福特小牛:这就是它的样子

我们将根据卡车有盖后挡板的泄漏图像绘制该图。它还与我们在5月份看到的电脑渲染图相匹配,进一步证实了福特新皮卡的后端设计。最新信息显示,它与Bronco Sport共享的内容很少。取而代之的是,它将与Transit Connect面包车共享零部件,包括发动机,自然吸气2.0升磨机,功率为162马力(121千瓦)。

新福特小牛:这就是它的样子

可能会有更强大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产生180马力(132千瓦)的动力,将在小牛上市后投放市场。八速自动变速箱是最可能的变速箱选择,尽管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是可行的。它将被置于福特阵容中的游骑兵之下,还将提供较短的床位。传闻它比游侠的长度短两英尺,游侠的长度在61到72.8英寸之间。

效果图显示了一辆四门皮卡,带有蛤壳式发动机罩和一张超短床。整个设计散发出一些严重的福特探险者Sport Trac振动,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福特可以在Ranger下放置另一辆皮卡。有传言称,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在小牛成立的第一年制造大约10万辆原型车,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但福特在出售前必须披露,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分别发生在2021年和2022年之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