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福特野马Bronco配备2英寸悬挂升降套件 可容纳37英寸轮胎

时间:2021-11-30 02:28:4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今天有足够的2021款福特野马吗?坦率地说,没有人会一直这样炒作下去,直到2021年春天,密歇根州韦恩的工厂开始生产,蓝色椭圆形也在生产Ranger皮卡。

带有2英寸悬架举升套件的2021 福特野马Bronco可容纳37英寸轮胎

还记得我们关于新野马的原始故事的新闻稿吗?强调“200多家经销商可以安装配件”,其中一款2.0英寸的悬挂升降套件已经在中型SUV的拍照中被脸书用户Aaron Bambach间接证实。

这种升级是否也兼容基本装修水平还有待观察,其实不然。福特强调,即使是入门级的Bronco(起价28,500美元)也是“通过工厂支持的一系列配件进行定制和个性化”。

带有2英寸悬架举升套件的2021 福特野马Bronco可容纳37英寸轮胎

更好的是,你可以选择前后35英寸的轮胎和储物柜,而不是升级到更贵的荒地或第一版,只需从选项列表中选择大脚野人软件包。

基于照片库中生产的原型还拥有37英寸的轮胎和链轮,这使得Bronco在库存规格方面更加激进。简单更新一下,中型多用途车的标准配置是WildTrak和First Edition 35s,而固特异、BF Goodrich、通用轮胎和普利司通的较小版本分别是33s、32s和30s。

带有2英寸悬架举升套件的2021 福特野马Bronco可容纳37英寸轮胎

然而,大脚野人套件不仅仅是车轮和轮胎的升级。该选件还包括一个电子前后锁轴、4.7比1的最终传动比、一个1.2英寸的提升套件、一个更大的挡泥板手电筒和被称为重型设备的比尔斯坦减震器。

在越野主题中,可清洗地垫、排水孔等小工具继续存在,内置仪表板安装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相机,以及6个upfitter开关。但是,不要以为全新的福特Bronco就是这一切。

就硬件而言,最大的惊喜可能是底座上标配的2.3升EcoBoost七速手动变速箱。它不仅有履带装置,而且对于电子快速分动箱和机电选装件的爬行比为79.92到94.75。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