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泄露的照片中现代木栅栏看起来比生命还大

时间:2021-11-30 03:19: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300马力的大众T-Roc R在纽伯格森林进行了艰苦的测试。

2020年现代木栅在泄漏的照片中看起来比生活更大

这种交叉表演越来越受欢迎。很快,许多人将购买300马力的4x4,而不是传统的热掀背车。目前,Cupra Ateca被描述为独一无二,但它将在T-ROC R中拥有一辆姊妹车。

我们对T-ROC R部分感到兴奋,它将是历史上最小的汽车之一,全长约4.2米,300马力。即使我们预见它会比高尔夫R轻一点,重约1.6吨,但它仍然是一个敏捷的小玩具。

2020年现代木栅在泄漏的照片中看起来比生活更大

大众汽车决定为几乎所有细分市场生产汽车,这有时会导致奇怪的混合动力汽车。T-Roc R有点像这样,因为它的成本可能在4.5万欧元左右,但是不实用。在这方面,它有点像Abarth 500。

不过作为大众R家族的一员,这个小东西会被很多发烧友覆盖,在很多方面都会优于之前的性能交叉尝试,比如Juke Nismo或者JCW Countryman。

2020年现代木栅在泄漏的照片中看起来比生活更大

由于途观R应该在中年换衣服的同时到达,所以它甚至不是唯一的新R车型,它将是V6 arteon R。计划于2019年底亮相的性能T-Roc可以在这里看到,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测试。

在所谓的“产业池”期间,几家汽车制造商在没有任何游客的情况下分担了租用这条赛道的费用。反过来这又会产生更多有趣的场景,比如宝马X5和M4追T-ROC R的场景,现在我们不是说Bimmer超越不了,只是大众开起来像300马力的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