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12tdf已经成为幸运收藏家的一次性惊人SP3JC

时间:2021-11-30 04:46:0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法拉利造型中心收到一位要求匿名的收藏家的特别订单。订单是使用F12tdf底盘和行走机构制造独特的汽车,受流行艺术和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法拉利蜘蛛的影响。

法拉利F12tdf为一个幸运的收藏家变成了令人惊叹的一次性SP3JC

法拉利的工程师很快投入工作,并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他们一直在继续这样做,以制造特殊的汽车。在这个项目的最后,名为SP3JC的产品是一台外观漂亮的一次性机器。

我们将从图形开始。法拉利表示,为了满足客户对波普艺术的热情,我们采用了强大的平面设计,将前盖和翼子板上的Azzurro Met与车身其他部位的Bianco Italia和Giallo Modena痕迹混合在一起。

法拉利F12tdf为一个幸运的收藏家变成了令人惊叹的一次性SP3JC

配色方案是汽车的具体细节。在前面,两个玻璃插件让观众可以窥视隐藏在引擎盖下的V12发动机。飞桥与碳纤维卷保持架连接,加油口盖采用拉丝铝。

内部,法拉利将座椅包裹在蓝色皮革中,并用白色衬里装饰。座椅上的皮革延伸到仪表板的下部。

法拉利F12tdf为一个幸运的收藏家变成了令人惊叹的一次性SP3JC

法拉利没有透露是否对右舵F12tdf发动机进行了任何改动。通常,这些汽车由6.3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780马力。有了七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可以在2.9秒内将汽车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

F12本身是限量版,这是对跃马车队在20世纪50年代赢得环法耐力赛的致敬,因为法拉利表示只会生产799辆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