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奇瑞阿里扎E和广汽三菱欧蓝德的表现如何?

时间:2021-11-30 05:21: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传统车企的入门级电动车大部分都是基于油车的平台框架。更换电池系统后,别说升级了,大部分操控都会下降,Arrizo E似乎有点不一样。

奇瑞艾瑞泽e和广汽三菱欧蓝德性能怎么样

我一直有一个观点,没有国家政策的引导,大多数人都没有强烈的购买纯电动车的欲望。除了使用成本较低外,纯电动车更贵,质感和操控性往往更差。但是现在的纯电动车真的不一样了。这次Tiggo E和Arrizo E上市的时候,我去试驾了奇瑞的入门级电动家用车Arrizo E,相当惊喜。

首先介绍核心电池电机的来源。奇瑞不生产电池,所以找到了行业内的优质供应商,以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川电气有限公司的电池为核心动力源。这两家供应商基本都是行业龙头,所以关于核心电池和电机我们基本可以放心。

具体数据方面,Arrizo E采用120Kw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54.3kWh,快充0.5小时可充30%至80%,慢充7-9小时。官方宣布其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01km。

出发时已充满电,车的续航里程为406km。我们每辆车都有两个人编队驾驶。路况包括山路、高速公路(限速80公里/小时)和普通城市道路。因为是编队行驶,基本处于连续走走停停状态,模拟最常见的通勤状态。

因为是省电比赛,驾驶风格比较保守。基本上起步就是慢慢踩开关;空调肯定没开,窗户裂了(北京8月底其实根本不用开),中途休息了将近3个小时。最终续航里程为339公里,续航里程减少67公里。但实际续航里程为85.1公里,比NEDC预测工况多18公里。

奇瑞艾瑞泽e和广汽三菱欧蓝德性能怎么样

我们的驾驶风格确实是最省油的,但路况和行程确实是最常见的,十几个队形的站牌等待公交车和正常的红绿灯启动。可惜没有办法放开高速奔跑。这款车的速度超过了150公里/小时,这在电动车中是很少见的。最后验证了只要驾驶习惯好,车主应该可以在不开空调的情况下大致达到这个结果。401公里的官方成绩很容易被击败,甚至有机会触及500公里的理论续航里程。

广汽三菱欧蓝德

被称为SUV家族的三菱汽车,传承了百年造车的技术基因,品牌实力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帕杰罗帕杰罗是代表作,但大家伙有“山猫”的特点,体态矫健,野外生存能力强。如今,三菱品牌的驾驶和越野基因是否在欧蓝德和秧歌的SUV车型中流淌?

成立于2012年的广汽三菱近几年的增长有目共睹,SUV细分市场成绩显著。尽管汽车市场整体疲软,2018年下半年销量下滑,广汽三菱依然保持20%的增速,体现了明星车型的重要性和实力。

巧合的是,给我分配了一辆顶配的2.4L欧蓝德,可以体验最丰富的装备。外观方面,依旧是三菱,家族式前脸,整体风格动感年轻。内饰豪华时尚,质感细腻,力度大。此前我也报道了多个车型,重点分享了那拉提草原的试驾体验。

作为一款纯都市中高档SUV,有着“都市家庭伴侣”的美誉,以“2047一车多功能”,即20万以内4驱7座(车型分为5座和7座)为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招牌”标签。

(9502.163.c

欧蓝德搭载最新一代4J系列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5Nm。发动机采用三菱独创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可以提高高速时的动力。配备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是黄金搭档组合。在那拉提草原上,面对连绵不断的未铺路面、陡坡、颠簸、曲折、尘土飞扬,车辆都能保持强劲的动力输出。第三代INVECS CVT的平顺换挡也给驾乘人员带来了良好的舒适性,大大降低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油耗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草原上无后顾之忧地跑一场马平川。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