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在英国为新GLE和GLCPHEV定价

时间:2021-11-30 05:39: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PHEV柴油电动GLE的英国价格已经公布。电动GLE拥有卓越的插电式电动续航里程,以及更新的汽油电动GLC。

梅赛德斯在英国为新款GLE和GLC PHEV定价

GLE 350 de AMG线GLC 300 e 4MATIC AMG线起价49,687,OTR价61,360。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这两款新车型现已上市,将于今年夏天交付。

GLC 300 e有两种车身风格:SUV和Coup。PHEV配备了2升汽油发动机和13.5千瓦时电池,可提供29英里(约47公里)的续航里程。电池配有7.4 kW车载充电器,采用7.4 kW壁式包装,可在两小时内为VLC 300 3充电。

奔驰GLE SUV系列随着GLE 350德PHEV的发展而成长。AMG Line设备系列起步价61,360,AMG Line Premium起步价64,860,AMG Line Premium起步价68,360。

GLE 350 e的电池电量为31.2千瓦时,NEDC的估计续航里程为106英里(106公里)。这是梅赛德斯在PHEV使用的最大电池尺寸,这使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拥有更大的纯电动续航里程。

全电动模式下,SUV最高时速为100 mph(160 km/h)。标配7.4 kW车载充电器,可在3个多小时内为电池充电10-100%。GLW 350de可以同时给AC和DC充电,最大DC充电率为60 kW,半小时左右就可以给半电SUV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