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奔驰AMGE63在纽伯格森林赛道崭露头角

时间:2021-11-30 07:58:2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没有新面孔,就没有理由在老款上买全新的E 63车。甚至有人说这是浪费发展资金。然而,性能机被迫跟上奔驰领域的最新设计语言。

2021年梅赛德斯AMG E 6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崭露头角

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E级轿车的新外观,一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改造。汽车/旅行车是一台非常漂亮的机器,但它收到了新的灯和保险杠。

这些灯也需要安装在硬核E 63车型上,这意味着对行李箱盖或翼子板进行了一些改动。AMG格栅也是新鲜的,同样,主AMG GT 63 4门。

2021年梅赛德斯AMG E 6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崭露头角

虽然原型带着一些伪装被带到纽伯格森林,但几乎没有想象。虽然前进气口看起来与旧进气口非常相似,但我们确实注意到排气系统发生了变化。只看四边形提示就可以区分2021款和之前的版本。

虽然我们没有动力系统的细节,但我们可以确定它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和以前一样。考虑到其他E级系列和其他AMG车型的情况,似乎可以肯定的是,EQ Boost 48轻混版将会加入。

2021年梅赛德斯AMG E 63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崭露头角

新款GLE 63/63 S车型已经搭载了这款车型,但动力与即将淘汰的E 63相同。基本型号为563马力,S型号为603马力。AMG有更强大的发动机版本,比如量身定制的4门630马力或传闻中的AMG R Black系列711马力。但我们认为这些只适用于最新特别版的大众德国跑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