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扎德公爵李将军的车在佐治亚州的垃圾场被发现

时间:2021-11-30 08:16: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标志性的电视节目《哈扎德公爵》(飙风天王)主演了“李将军”查尔斯道奇充电器,和以前同名的家庭一样,参与了许多有趣的南方喜人事件。不过,虽然人类演员可能会纠结于拍摄电视剧的日常需求,但李将军真的步入了节奏,因为节目中涉及跳跃的汽车特技太离谱了。实际上,估计被击毁的道奇车数量在300辆左右,而18辆车况良好,足以应付外观而不损坏。

在佐治亚州垃圾场发现“哈扎德公爵”李将军将军车

这么多李将军走上舞台,有的是不同车型年的例子,有的甚至是伪装的AMC大使。几乎不可能让所有这些车都保持直线行驶,这对于哈扎德的粉丝来说就更有意思了。Instagram最近的一篇帖子显示,佐治亚州的一个垃圾场里挤满了里斯将军,并且处于各种年久失修的状态。

摆姿势拍照

在佐治亚州垃圾场发现“哈扎德公爵”李将军将军车

显然,这个汽车墓地与一个名为“东北俄亥俄州公爵”的组织和特技演员雷蒙德科恩有关,也与一系列重复的特技活动有关,这些特技活动是哈扎德公爵启发的恶作剧。几乎无法判断在最初的电视剧中是否真的使用了任何汽车,或者它们是否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被组装在一起,涂成橙色并进行改装。

剥离内脏

在佐治亚州垃圾场发现“哈扎德公爵”李将军将军车

Instagram的描述声称其中一辆车是合法的R/T车型,尽管其他车磨损严重,几乎不可能声称它们曾经是充电器而不是大使。这些产品是通过焊接封闭的门、卷笼和裸露的内部而被故意破坏的,尽管当它们与其他可能的复制品并排放置时,一目了然,例如罗斯科p科尔特兰中士的警用巡洋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