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70将在2022年放弃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11-30 08:33: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Genesis中,G70 coupe将在2022年车型年失去手动变速箱的选择,因为计划中的中期周期更新是其中的一部分。

Genesis发言人凯文凯宾史密斯表示,尽管2022年将是其6速手册的正式版本,但找到2021年G70手册的机会“非常渺茫”。史密斯说,唯一可用的汽车可能是“一辆已经在生产的汽车,这可能是零”。

2022年创世纪G70将放弃手动变速器

6速手动变速箱只能与252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底座直列4档,并且只能搭配后轮驱动。如果你需要全轮驱动或365马力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那么8速自动变速箱已经是必须的了。

根据RoadTrack的说法,由于销售缓慢,Genesis选择取消手动选项。报告显示,现代豪华品牌在2020年车型年仅销售了约100辆手动挡汽车。这大约是2019年G70总销量的0.8%。

2022年创世纪G70将放弃手动变速器

在2022款G70中,预计更新后的造型将与Genesis目前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该语言已在G80汽车和cross G80汽车中使用。包括创世纪在内的四元素照明主题将会改变。每个照明集群在视觉上分为四个独立的元素,正面和背面,以及一个大的五边形网格。

除了更新的G70,创世纪还在研究两个路口,可能比GV80小。GV70就是其中之一,它将成为创世纪模式层级中G70的跨界产品。预计还将有中型轿跑车和紧凑型掀背车,可能配备电池电动动力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