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获得赛道模式

时间:2021-11-30 09:58: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多年来,特斯拉与性能相关的壮举一直局限于牵引带。电动汽车充分利用了自身巨大的动力、瞬间的扭矩、全轮驱动和智能牵引力控制技术,几乎没有什么地方敢挑战,让自己能够通过四分之一英里(或更少)的比赛。

特斯拉Y型获得赛道模式

随着Model 3的推出——更准确地说,是它的Performance系列——加州EV突然比以前更加注重操控性,事实证明,宝马M3等更小更轻的汽车在赛道上也同样令人愉悦。如果不是更快,也一样快。

随着公认的成功,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了Model Y跨界车,这是最新一款带有特斯拉徽章的汽车,也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从小众制造商向大众市场参与者转变的第二次尝试。到目前为止,情况对Y来说并不总是最好的,但特斯拉一定会竭尽全力对抗任何逆境,让跨界成为一个成功的故事。

特斯拉Y型获得赛道模式

y本质上是一个更高,更胖,更没有吸引力的Model 3,这意味着分频器也继承了它的轨道水平。稍加修改的Model Y Performance(更好的悬挂和制动)在加州3.1英里的Buttonwillow赛道上创造了同级别的新单圈纪录(并超越了保时捷997 Turbo),从而证明了它的潜力。这对一个明显不健康的人来说并不坏。

特斯拉Y型获得赛道模式

现在,由于特斯拉在硅谷(TOSV)的车主团队在推特上提出了一个问题,我们得到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回答,他说特斯拉将为Y增加一个跟踪模式,这可能类似于它已经为Y提供的功能。它的汽车同行目前正在进行V2迭代,model 3上的“跟踪模式”可以修复各种设置,从锁定配电(以获得更面向RWD的体验)到改变稳定性辅助和再生制动。

面向赛道的升级只适用于Model 3性能版,所以很容易推测同样的公式也适用于y,虽然没有新闻发布时间,但由于空中软件更新,价格随时可能下降。因此,请注意您的Y-Model在本地赛道上的表现是否比平时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