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获得V8TDI顶级车型

时间:2021-11-30 13:44: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全新途锐搭载的V8 TDI发动机,以421 ps的速度成为德国动力最强的柴油SUV。对于德国人来说,要价89825欧元就够了。

大众途锐荣登V8 TDI顶级车型

周二,大众打开了新车型的订单簿,承诺提供900 Nm扭矩,配合421 ps部队使用,功能丰富,使其成为欧洲市场的理想车型。采用4MOTION永久全轮驱动系统,途锐

拖车的最高端可以达到3.5吨的最大拖车重量,可以在4.9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无论地形如何都可以保持高牵引力。车内安装的标准装备包括19英寸Tirano合金轮圈、自动大灯控制、真皮座椅和四角空气悬架等。

对于内饰,大众创造了两个设计包,优雅和大气。前者的主要特点是使用金属元素,尽可能搭配色彩,后者则是以木材和自然色调的排列为基础。

大众途锐荣登V8 TDI顶级车型

汽车制造商的R-Line设备选项也可用于途锐V8 TDI。

上面提到的价格只是这款车型的起点,因为长长的可选设备清单可以让价格接近10万欧元。

大众的夜视系统使用红外热像仪检测道路上的生命体征。一些辅助转向、车道偏离警告和全轮转向只是客户可以添加到列表中的一些附加功能。

大众途锐荣登V8 TDI顶级车型

途锐的铭牌已经失去了很多吸引力。在巅峰时期,也就是刚发布的那一年(2004年和2005年),这款车每年卖出4万辆,但因为其他大众SUV的大量投放而亏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