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2020新价格新规格详解

时间:2021-12-01 02:43: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由于新财年对省油汽车(包括所有电动汽车)征收更高的豪华车税(LCT),特斯拉澳大利亚公司将Model X SUV的价格下调了612澳元。

特斯拉Model X 2020的新价格和规格详解

因此,Model X的入门级远程版和旗舰性能版现在起价分别为157,418美元和176,918美元,外加路费。

值得记住的是,CarsGuide上一次报告Model X的价格变化是在4月下旬,但一个月后,特斯拉澳大利亚公司将Long Range和Performance的价格下调了7683美元。

但是,标准规格没有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Performance搭载了梦兽医所追求的滑稽驾驶模式,将Model X的冲刺时间从0-100 km/h缩短至类似超级跑车的2.8秒。距离不是直线,4.6秒达到三位数。

顾名思义,长途是X型阵容的续航里程冠军。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时间为580公里(NEDC),比Performance能够管理的距离还远27公里。

作为参考,在2020-2021财年开始的7月1日,省油汽车的LCT门槛(联合循环测试中每100公里的消耗率等于或小于7.0升)从75526美元升至77565美元。税率稳定在3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