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将于2021年收到Hennessey改装套件

时间:2021-12-01 04:24:5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毫无疑问,全新福特Bronco的上市是今年夏天最热门的事情,甚至上周F-150的上市也没能减少关于铭牌复兴的炒作。

2021年福特Bronco将获得Hennessey改装套件

新款Bronco的官方发布日期是7月13日,推迟了好几天,因为原订日期是7月9日,正好是OJ Simpson的生日,上一次SUV牵扯到前者的事情发生得也不太顺利。

这意味着我们距离新SUV的意义还有几周的时间。但这并不能阻止业内人士和团体试图利用新野马可能引发的疯狂情绪。

我们已经讨论了在线零售商如何试图通过列出Bronco及其Sport化身的售后零件来超越竞争对手,尽管它们可能不是专门为SUV设计的。

2021年福特Bronco将获得Hennessey改装套件

现在又有一个消息,这次来自一个已经设置好的调谐器。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Hennessey已经开始为这款车型生产高性能的零部件和配件(实际上是在一年多前就已经完成了),我们应该会在新款福特上市后很快看到它们。

我们被告知,我们期待高流量进气系统、中冷器系统、不锈钢排气管、更大的越野轮胎和车轮、悬架套件和许多其他高调的售后零件。

2021年福特Bronco将获得Hennessey改装套件

“轩尼诗性能将在2020年为福特野马提供一系列高性能和极致的越野升级。升级将包括大流量进气系统、中冷器系统、不锈钢排气管、更大的越野轮胎和车轮、悬架套件等.敬请关注!”在车库里,在网站上。

至于将正式构成Bronco的硬件,现在有很多传言,你可能已经听说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