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型电动车

时间:2021-12-01 05:54: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身份证.Space Vizzion是大众最新的ID品牌概念,将为量产开绿灯。

大众公布了ID。就在一年前,Space Vizzion在洛杉矶车展上成为第七款基于MEB平台的概念车。它有着运动的外观,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施塔特(Ralph Brandstadt)在领英上的最新帖子中证实,它正在发展成为一条生产线。

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Brandst tter没有提供关于生产模型的许多细节,但证实它将具有非常低的阻力系数和700公里(435英里)的续航里程。相比之下,ID。推广Space Vizzion的概念是因为EPA循环的预测范围为482公里(300英里),WLTP循环的预测范围为366英里(590公里)。

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其他已经实现量产的大众ID概念几乎没有风格变化就实现了。因此,我们希望这一概念具有相同的时尚外观,并将被引入装配线。此外,该概念车还包括醒目的大灯、集成在人工前格栅中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LED灯条的复杂尾灯。

大众汽车根据ID正式确认运动电动车

同时,虽然概念是四座,但我们希望成品是五座。目前无法提供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概念车配备了8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后部配备了单电机,可提供275 hp的动力和406 lb-ft(550 Nm)的扭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