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研发的老板;d部门:“我们认为特斯拉不是直接竞争对手”

时间:2021-12-01 07:55:3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研发负责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d表示,保时捷在推出首款量产电动车时,并没有瞄准特斯拉。

保时捷研发部老板:“我们不认为特斯拉是直接竞争对手”

迈克尔施泰纳在周三发布的《欧洲汽车新闻》采访中表示:“我们不认为特斯拉是直接竞争对手。”

施泰纳指出,特斯拉对Model 3销量的追求超出了保时捷的兴趣。他说,保时捷也有不同的成功基准。

施泰纳说:“成为电动炉灶的领导者不是我们的愿望。”相反,保时捷计划专注于使电池更小、更轻、充电速度更快。

保时捷研发部老板:“我们不认为特斯拉是直接竞争对手”

保时捷Taycan落后于特斯拉S型临时续航里程。虽然Model S可以达到300英里的续航里程,但Taycan的EPA最佳数据目前是201英里。这是中档Taycan Turbo车型的档次。基本的Taycan 4S可以返回更好的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发布),但可能无法弥补与Model S的差距。

Taycan的设计注重性能,而不是效率。保时捷从其汽油车进口了电子驾驶辅助设备,并选择取消其他电动车使用的强再生制动。

Taycan最初似乎吸引了特斯拉车主的极大兴趣。根据保时捷的说法,许多提前预订的买家车库里已经有了一辆特斯拉。

保时捷研发部老板:“我们不认为特斯拉是直接竞争对手”

将于2022年推出的下一代保时捷Macan将提供电动动力总成,使其成为特斯拉Model Y的竞争对手成为可能,不过,施泰纳表示,只要客户愿意,监管机构允许,Macan还将提供燃气发动机。“我们不能指望电动汽车在所有地区都以同样的速度发展,因此我们目前预计将在某些细分市场同时提供内燃机和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斯坦纳说。

保时捷还效仿特斯拉开发了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甚至还用了类似的名字。特斯拉有涡轮增压器,保时捷有涡轮增压器。

保时捷DC快充站的最大充电功率为350 kW,这让它具备了一些最强大的功能。Taycan的800伏电气结构允许以此速率充电。保时捷表示,这些站点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将续航里程增加100公里(62英里)。

除了Taycan轿车和Macan跨界车,保时捷还将推出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车。Cross Turismo比Model S更实用,但包装比Model X整齐,所以可能没有特斯拉的直接竞争对手。

标签:
最新文章